丁文琪養胎吃保健品 「傷心」發現可怕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近日一款在台販售的藻油膠囊驚傳含塑化劑DEHP超標,引起台灣民眾的疑慮,而林宥嘉的太太丁文琪目前懷有身孕,得知這則消息後,日前在臉書寫道:「已經吃完一罐新聞報導塑化劑超標5倍的藻油膠囊的我傷心欲絕~」

文末,她標註寫說:因為擔心重金屬沒吃魚油,結果吃藻油卻吃進塑化劑。不過她也分享一則小兒科醫師的說法,「千萬別恐慌。塑化劑對健康危害是長期、大量暴露才會造成,它代謝速度也很快,當天尿液就排出體外」。

醫師建議「過去已經吃進去的塑化劑,就忘了它吧!從今天開始,大人小孩一起改變飲食習慣」。丁文琪也將此建議貼心分享出去,避免造成媽咪們的恐慌。

她坦言孕婦有時食慾不是那麼好,若要全靠食物吃足給寶寶的營養會比較辛苦。營養品也是營養師或醫生建議下補充的,「這個問題我認為應該是政府相關單位跟賣場要嚴格把關才對!如果出品把關不嚴格,就算是天然食物也會有很多疑慮」。

行事低調的丁文琪(Kiki),先前為準備懷孕生產,兩人決定結束咖啡廳的營業,上月9日難得在IG慶祝與林宥嘉結婚周年紀念,收到許多網友的祝福。而預產期在6月的她,與林宥嘉正期待家庭新成員的到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