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惹怒父親 阿根廷女子被囚2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阿根廷一名女子因私自交男朋友,引起父親不滿,一氣之下竟將她囚禁20年。期間,雖然父親過世,繼承家業的哥哥卻仍繼續監禁她。近日,她才被阿根廷警方救出,脫離苦海,但精神已近崩潰。

《每日郵報》報導,42歲的瑪麗亞阿爾米龍(Marisa Almiron)家住聖大非(Santa Fe),近日被警方救出時全身赤裸,且周圍都是自己的排洩物。她明顯營養不良,且因受到長期監禁而精神異常,警方已將她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據了解,瑪麗亞的父親在她22歲時發現她交了男友,從此便將其監禁在家中。雖然8年後父親逝世,但繼承家業的大哥馬力歐(Mario)卻繼續監禁她12年。

該案曝光是因為一名鄰居在家中長年聽到不明的「鬼嚎聲」,鄰居知道瑪麗亞阿爾米龍的處境很糟。她多年前也曾向當局通報,但警方並未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瑪麗亞還有6名兄弟姊妹,他們不可能不知道瑪麗亞被囚禁在家中。當時警方要求進入時,馬力歐還要求出示搜查令才讓警方進入。

囚禁案被揭發後,馬力歐堅稱是因為瑪麗亞有「心理問題」他們才會將她綁在床上。當局針對該案件仍在進行調查,但沒有逮捕任何人。這也讓鄰居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