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樓盤突發事故 國土局局長殞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8日訊】廣東江門市一個樓盤16日突發事故,建築材料滑落並砸中4人,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陸媒證實,死者為江門市國土局局長林暢庭。

廣東傳媒18日報導,16日下午4點多,在江門市蓬江區星匯名庭四期的建築工地突發事故,樓盤的施工材料掉落時,正好有幾人經過那個位置,被吊起的施工材料砸中。

據附近知情街坊介紹,被掉落的施工材料砸中的,分別是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和看樓客。當時4人正在售樓部前往樣板房的途中,沒想到突發意外。

現場短片可見,建築材料散落一地,有多名傷者倒臥地上待救。知情街坊說,該新樓盤在開放給市民看樓的同時,也同步在進行施工,此次貨物墜落是因為貨物繩子斷裂,導致貨物跌落。

事發後,4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江門市委宣傳部證實,國土局局長林暢庭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另外三名傷者暫無生命危險。

經初步調查,該項目施工單位為廣東省第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事故發生後,住建部門已責令事故工地及涉事企業其它工地全面停工。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