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比帥!各國球衣比一比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訊】世界盃足球賽開打,除了各國球員之外,各國的球衣也是粉絲的最愛。日前,美國媒體CBS體育,為比賽的32支球隊的球衣做了排名,哪一國球員的球衣最帥呢?一起來看看。

2018世界盃登場,除了各國球員之外,各國的球衣也是焦點之一。日前,美國媒體CBS體育,為比賽的32支球隊的球衣做了排名。

第五名,法國,由Nike製造。深藍色的上衣,搭配皇家藍的聲波圖樣,從肩膀延伸到袖子。兩種藍色搭配協調,在簡樸的同時具有設計感。另外,在脖子的部分,還有代表法國國旗的藍白紅條紋。

第四名,阿根廷,由愛迪達製造。傳統的三條天藍色垂直條紋,這次還有漸層設計,搭配白色袖子,加上肩膀上標誌愛迪達的三條紋,整體相當清新。

第三名,巴西,由Nike製造。巴西的金絲雀黃球衣,在全球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球衣之一,也成為巴西隊的經典象徵。

第二名,比利時,由愛迪達製造。比利時球衣胸前的菱形格紋相當具有特色。比利時1984年在歐洲盃的球衣也有類似設計,但當年比利時在分組賽就遭到淘汰。

第一名,奈及利亞,由Nike製造。奈及利亞這屆的球衣成為大熱門,一推出銷量就突破300萬件。Nike改造奈及利亞在1994年參加世界盃的球衣。袖子上採用黑白相間的羽翼花紋設計,並用檸檬綠取代原本的深綠色,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

另外,球衣也藏有玄機。有些國家隊的球衣,在左胸口或者正胸口,繡上星星,像是德國隊球衣的胸前就有四顆星。其實星星的數量,正代表這個國家在歷屆世界盃足球賽奪過幾次冠軍。最多星星的是巴西,有五顆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