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25億防洪減災項目通過投票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隨著新一輪颶風季節的開始,各項防洪計畫開始出台。週二,哈里斯郡委員會法院,通過投票,批准了在8月25日的選票中,加入一項價值25億債券的,防洪減災項目。來看報導。

哈里斯郡委員會法院(The Harris County Commissioners Court)希望選民們能為這項10到15年的防洪減災項目提供資金,項目內容包括改善排水系統、升級警報系統、基礎設施維修、房屋買賣及建造更多滯留盆地。政府希望通過該項目更好地保護居民的生活和個人財產,防止哈維悲劇重演。

哈里斯郡預算管理部門(Budget Management Department)評估,如果該項目通過,將會使每100美元預估價值的整體稅率增加2-3美分,即在所有的債券售罄後,大多數房主的房產稅會有不超過1.4%的增幅。

不過,家中有超過65歲的老人或殘疾人豁免的房主,以及房屋評估低於20萬美元的房主無須支付額外稅款。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