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6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2018洛杉磯韓國夜市

進入6月,洛杉磯的白天愈發炎熱,不如晚間去韓國城夜市(Ktown Night Market)嚐嚐鮮,還能感受一下晚風輕拂的愜意。

15-16日兩天,韓國夜市將在韓國城的Robert F. Kennedy Community School舉行。現場除了讓您目不暇接的亞洲美食:壽司、飯團、韓國炸雞、著名的Kogi BBQ和Seoul Sausage餐車、龍蝦卷及新興的fusion美食外,韓國知名歌手及多位韓裔新星也會登臺獻唱,還有不可錯過的Silk Show呦!

票價:$5
時間:6/15~6/16
週五4pm-11pm ;週六2pm-11pm
晚間派對:10pm-2am
地點:Robert F.Kennedy社區學校
701 S. Catalina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網址:KtownNightMarket.com

2. DTLA 甜甜圈節

6月16日在聯合車站將舉辦DTLA甜甜圈節(DTLA Donut Festival)。喜歡甜甜圈的朋友們可要看過來呦!現場將展示各式甜甜圈:有經典圓圈狀的、繽紛甜甜圈,J’s迷你甜甜圈、巧克力糖霜甜甜圈,還有帶餡甜甜圈等,定會讓民衆看得眼花繚亂,垂涎欲滴。現場將有12家來自洛杉磯傳統式和新興的甜甜圈店參加,還有甜甜圈的「近親們」——吉事果、炸蘋果餅等。

和甜甜圈最搭配的就是咖啡,所以現場有多家咖啡攤位,還有許多其它相關產品。此外,廚師在現場教授遊客如何製作自己心儀的甜甜圈,還有批薩和啤酒。不要錯過這個甜蜜的節日哦!

票價:免費
時間:6/16 9am-4pm
地點:洛杉磯聯合車站
800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UnionStationLa.com/happenings/dtla-donut-fest

3. Santa Ana 父親節汽車展

也許經典汽車是父親們的最愛,父親節當天,在Santa Ana 將舉辦一場經典車展(Father’s Day Car Show)。現場將展示Hot Rods、Rat Rods、肌肉車、低駕車、老爺車等各種古董車。與您的父親,共度這特別的日子,恍如回到兒時的歲月,體會時間的飛逝及親情的深厚吧!

票價:免費
時間:6/17 9am-11pm
地點:Hephatha Lutheran Church and School
5900 E.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CA 92807
網址:EventBrite.com/e/fathers-day-car-show-tickets-45568361195

4. 長堤硬幣郵票與收藏品展

長堤市硬幣郵票與收藏品展(Long Beach Coin, Currency, Stamp Sports Collectible Expo)於6月14日至16日,在長堤市會展中心舉行。

此屆展覽會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400多位經銷商帶來了珍奇硬幣、郵票及其它收藏品在這裡展出。參展者並提供民眾免費鑑定,所以每年都有很多民眾帶著家傳珍寶前來估價,並在展覽上找到滿意的買家。另外,展覽會上還有關於古玩、錢幣和郵票的學術研討會、民眾與收藏家俱樂部集會、免費金幣抽獎以及硬幣拍賣等活動。

票價:$4~$8, 7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6/14~6/16
週五10am~7pm;週六10am~5pm
地點:長灘會展中心Hall A
100 S. Pine Ave., Long Beach, CA90802
網址:LongBeachExpo.com/

5. 帕薩迪納那粉筆節

第26屆帕薩迪納那粉筆節(The 26th Annual Pasadena Chalk Festival)將於6月16日、17日在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Paseo Colorado)舉行,數百位來自各地的藝術家將在水泥地上盡情揮灑創意,用粉筆呈現出豐富、形象的藝術畫作。

參加活動的藝術家可自行決定繪畫主題,每年少不了的是歷史人物、電影明星、卡通人物及大自然等主題,除了個人組,還將有團隊合作完成的更壯觀作品。

除此之外,粉筆節的亮點還包括現場音樂、舞臺表演、動漫區、17屆帕薩迪納古董警車展、畫作拍賣,還專門設有兒童為父親節創作的粉筆畫卡片區等。當然更少不了誘人的美食攤位了。
粉筆節將由評審頒發十多個類別的繪畫獎項,民眾還有與專家一同投票的機會呦!

票價:免費
時間:6/16-6/17;10am-7pm
地點: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
30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CA 91101
網址:PasadenaChalkFestival.com/festival-info

6. 凱蒂貓餐車再現南加

Hello Kitty餐車(Hello Kitty Cafe Truck)登陸東岸後,近日重新返回加州啦!從6月16日至30日會在南加三個地點出現,包括Temecula、Sherman Oaks 與 Oxnard。Hello Kitty 餐車將為粉絲們帶來美味甜點及各式紀念品!

第一站:Temecula
時間:6/16 10am-6pm
地點:Promenade Temecula
40820 Winchester Rd., Temecula, CA 92591

第二站:Sherman Oaks
時間:6/23 10am-8pm
地點:Westfield Fashion Square
14006 Riverside Dr., Sherman Oaks, CA 91423

第三站:Oxnard
時間:6/30 10am-6pm
地點:The Collection at RiverPark
2751 Park View Ct., Oxnard, CA 93036
網址:Sanrio.com/pages/hellokittycafe-trucks

7. 6月中「TUF文化之夜」談臺灣食安新科技

臺灣人聯合基金會(TUF)6月16日(週六)將邀請臺灣農林公司的鄧志民先生出席「TUF文化之夜」,在雅曼舍宮宴會議事中心(700 S. Almansor St., Alhambra)探討「Made in Taiwan –食安.生態.科技 創造臺灣新文化」主題。

6月16日的TUF文化之夜,5-6點先是奉茶、享茶;6:30-9點是晚餐、鄧志民現場中文演講,演講有英文翻譯和英文幻燈片,TUF表示,歡迎第二代、第三代的年輕人參加,這也是慶祝父親節最佳去處。

時間:6/16 5pm-9pm
地點:雅曼舍宮宴會議事中心
700 S. Almansor St.,Alhambra
購票詳情請洽:626-569-0692,或[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