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擾政 民主黨阻立法 川普傾吐不滿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訊】週五,川普(特朗普)總統還就「前競選經理」「曼納福特」入獄,以及打擊非法移民等議題做出回應。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之前指控,川普前競選經理曼納福特多年來為外國政府擔任說客,卻沒有如實申報。上週再指控曼納福特妨礙司法、干擾證人。

週五,聯邦法官撤銷曼納福特的保釋條件,下令他入獄待審。

川普總統當天回應稱,他的競選團隊和俄羅斯沒有任何勾結。調查團隊試圖以莫須有的罪名加害曼納福特。

美國總統川普:「曼納福特為我工作過很短的一段時間。我對一些人感到非常不滿,因為他們針對某人去調查他12年前的歷史,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做法。」

曼納福特本人則否認一切指控,他將於7月底在維吉尼亞州出庭。

另外,針對近來對美國嚴厲打擊非法移民的質疑,川普表示,看到未成年子女與父母分離,讓他感到非常痛心。他批評,這一切的根源在於民主黨阻撓新移民法的通過。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希望看到父母和子女分開。民主黨人可以和我們合作,公平地說,我們正在進行交涉,他們應該為邊境安全做出調整,我們需要邊境牆,我們需要邊界安全。」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週四引述《聖經》經文為政策辯護,捍衛當局執法的合法性。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則表示,這是民主黨遺留下的司法漏洞,川普當局只是依法行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