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週四開戰 首戰東道主俄羅斯VS沙特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2018世界盃足球賽6月14在俄羅斯登場,首場由A組的東道主俄羅斯對陣沙特隊。在熱鬧的氛圍下,主辦單位在會場內外派駐警力加強保安。

歷經了32個月的外圍賽之後,2018世界盃會內賽於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羅斯登場,由參賽的32支隊伍爭奪冠軍。

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場地分別位於莫斯科、聖彼得堡和索契的12個場館,主辦單位派駐警力加強保安。

第一場在美東時間14號上午11點開打,由A組的東道主俄羅斯對陣沙特

傍晚,大批球迷湧入會場周邊,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盃第一場比賽。

澳大利亞球迷GRANT ROBSON:「我們這個旅行團大約有90個澳洲人,世界盃的氣氛很酷。」

一些中國遊客也趕來觀看世界盃的比賽。

中國球迷FELIX:「很興奮,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莫斯科,俄羅斯,所以我們非常興奮,希望每個人看到一場好球賽。」

首戰揭幕賽,俄羅斯對沙特,兩隊球迷對自己的隊伍信心滿滿。

俄羅斯球迷VASELISA MAMCHUK:「期待我們的球隊會打好,熱情的俄羅斯人會打得很好。」

沙特球迷NAIF AL-HAITI:「我覺得我們今晚會贏,因為我們的隊伍很棒,我覺得我們會以3比0勝出。」

這次世界杯賽,因為荷蘭、意大利等世界盃常客無緣晉級,讓球迷略感失望。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