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雖然美國經濟目前接近3%的年增長率,但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預估正在走下坡,不過川普的減稅政策,以及降低企業監管,都是積極的政策。如果沒有這些政策,美國可能已經陷入困境。

2. 德國大眾汽車集團2015年坦承在全球共1,100萬輛柴油汽車上安裝作弊軟件,使其符合排放標準,遭到德國檢方開出10億歐元罰款,大眾表示,願意承擔責任接受罰款,並且不會再上訴。

3. 美國有線電視業者康卡斯特提出新報價,將以650億美元,收購21世紀福斯多數電影和電視資產,出價超過迪士尼公司提出的520億美元全股票收購,高出將近20%,可能促使迪士尼作出回應。

4. 蘋果手機系統將有新的安全補丁來提高iPhone和iPad的安全性。新的補丁將使系統在自動上鎖或屏幕關閉1小時後,阻斷數據端口的通訊,只保留充電功能。這個升級補丁將迫使警方必須在1小時內通過數據端口破解iPhone和iPad。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