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指導IS製作炸彈 旅美以色列婦女被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一名旅居威斯康辛州的以色列籍婦女週三(6月13日)被美國司法部逮捕。她涉嫌指導可能的伊斯蘭國IS)攻擊者如何快速製造蓖麻毒素,並藏有製作炸彈、毒物和自殺炸彈背心相關書籍。

美國官員稱,45歲離婚女子黛絲(Waheba Issa Dais)週三在威州卡德希(Cudahy)遭逮捕後,美國司法部控其企圖供應資料支援伊斯蘭國

據稱,黛絲是6個月以來首名被控支援暴力組織而被逮捕的人。

根據起訴書,黛絲自1992年與美國公民結婚,被允許在沒有護照的情況下來到美國,成為美國合法居民。根據法庭記錄,這對夫婦在2003年離婚。

黛絲承認她效忠伊斯蘭國,她利用一些社群媒體帳號,包括從他人駭取的帳號,來彰揚伊斯蘭國集團和便於招募人員。

黛絲還經營「一個虛擬圖書館,用以指導如何製作炸彈、生物武器、毒物和自殺炸彈背心」,以幫助伊斯蘭國支持者謀劃攻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