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最後的選擇

上天有好生之德,無論人是好是壞,是善是惡,上天都給人機會,給好人選擇更好的前程,給壞人選擇重新做人的機會。

但是選擇的時間是有限的,因為這是規律,不同的時間會出現不同的事,影響全人類的大事,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然的話就無規律可言了。

有人說,總在說中共滅亡、中共滅亡,說了十年、二十年了,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亡呢?

其實這就是上天在給人們選擇的機會,上天一直在警示中共快要滅亡了,所有的人都要盡快做出選擇,不然的後話時間就來不及了,因而一等再等。

但是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了,所有的人必須做出最後的選擇。

人間的變化也是天象變化的反應。

中共一直處於解體的邊緣,幾十年來,人們看著它在走向滅亡,但是每次快滅亡時,它好像是又“起死回生”,可是這一次,它不可能再死裡逃生了,這次它必死無疑。不是今年就是明年,最大的可能今年就是它的死期。

被中共無神論弄糊塗了的中國人,不相信什麼老天,因而就不相信,天滅中共。其實天滅中共,也會有人中的表現。

人在這個宇宙中不是獨立存在的,整個宇宙是個大的系統,人不過是這個大的系統中的一環,在天滅中共這個過程中,人做了什麼,人選擇了什麼,這個對於每個人來說就非常的關鍵。
所以今天,一再拖延消滅中共的時間,不是因為中共有什麼了不起,中共再壞,再惡,等真要消滅它的時候,那隻是瞬間的事情。拖延消滅中共的時間,是為了世人,是為了所有的人,更是為了所有的中國人,在中共滅亡的過程中,每個人究竟做了什麼,這才是關鍵所在。

中共如此邪惡,是個人都知道,可是在如此邪惡的中共面前,每個人自己又做了什麼呢?是參與到中共中去與中共一起為惡呢?還是在旁邊給中共打氣叫囂呢?還是事不關己置之不理呢?這三種行為,都是上天不能認可的。這三種人也是上天不能接受的。當今天最終消滅中共時,這三種人都會成為中共的陪葬。

那麼在中共滅亡的過程中,我們如何做才是正確的呢?

那就是,要么站出來積極反抗中共的邪惡,參與到反抗中共邪惡的隊伍中來;要么發出自己的聲音,在旁邊支持反抗中共的人,支持揭露中共邪惡的人,要么表達出自己反感中共的聲音。這就是今天我們要做的事。

今天中共死期已到,還沒有做出選擇的,一定要做出最後的選擇。請選擇光明、選擇善良。
 
文武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