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討論推遲在中國城開大麻店

本次舊金山市長補選宣傳中,第三區市議員佩斯金提出的中國城禁開娛樂大麻店的承諾,將有變數。4月布里德曾改口支持此提案,但在市長選舉塵埃落定後,舊金山規劃委員會卻又將在14號討論延後2年在中國城開大麻店的問題。公聽會將在14號下午1點開始,在舊金山市政廳4樓的400號會議室舉行,屆時將有華人社區領袖到場發表意見。

2. 2026世界盃由美加墨主辦 灣區也申辦

6月13號,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三國獲得了國際足聯(FIFA)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聯合舉辦權。美國將舉辦60場賽事,包括8強賽和決賽的所有賽事。美國已經有眾多城市申辦比賽,其中包括灣區城市,灣區比賽最有可能的場地是聖塔克拉拉的李維斯球場,李維斯球場2014年開業,是舊金山49人隊的主場。

3. 馬斯克發推談17歲只帶2千美元闖北美

現年46歲的特斯拉和SpaceX的老板馬斯克(Elon Musk)近日發推文,回憶了自己早期的職業生涯。馬斯克在南非出生,小時候的目標基本上就是去美國。「我17歲來到北美,身上僅有2000美元,以及一只裝滿書的手提箱。我花自己的錢讀完了大學。」他在離開斯坦福大學之後,於1996年創立了第一家公司Zip2,從事軟件開發。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