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增高鞋? 金正恩一夜竟高出10厘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在新加坡卡佩拉酒店舉行歷史性峰會。但當兩人見面握手時,外界發現身高不足170厘米的金正恩站在190厘米高的川普旁邊,居然只比對方矮約半個頭,令人懷疑他可能穿了增高鞋

金正恩一夜增高10厘米

金正恩除了想要用核武追求與美國總統平起平坐,連身高亦不甘示弱。川普與金正恩6月12日在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會面時,看起來金正恩比川普矮,但差別並不是很明顯。

兩人會面、金正恩走向川普時,近看他的腳,鞋子的外觀看似正常。但他跨步時,鞋子上的鞋舌和鞋喉看似異常高。考慮到金正恩不可能一夜之間暴增10厘米,最合理的推測是他穿上內有增高墊的皮鞋,使自己看起來不至於比川普矮太多。

雖然很難說是否真是這種情況,但金正恩看起來確實比實際還高。


川普與金正恩會面時,近看他的腳,鞋子的外觀看似正常。但他跨步時,鞋子上的鞋舌和鞋喉看似異常高。(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6月12日在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會面時,看起來金正恩比川普矮,但差別並不是很明顯。(Kevin Lim/THE STRAITS TIMES/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與金正恩6月12日在卡佩拉酒店(Capella Hotel)會面時,看起來金正恩比川普矮,但差別並不是很明顯。(Handout/Getty Images)

川普餐敍时一句玩笑话 让金正恩尷尬

金正恩要面子並非只在意身高,體形肥胖可能也是他的一個心病所在,估計從來也沒有任何人敢在他面前拿身材體形這樣的話題來開玩笑。

但據英國《衛報》報導,週二「川金會」的午餐餐敍時,在大家就座之前,川普開玩笑地向現場攝影記者說,「請將我們拍得又瘦又帥氣。」

當時在場的眾人都輕鬆一笑,記者回應「很漂亮。」唯有金正恩聽完隨行翻譯人員的口譯後,卻露出一臉的尷尬,獃獃地不知該如何接話。

帶私家馬桶 防糞便被偷

不只愛面子,怕被暗殺,金正恩出行還帶著私家馬桶,防糞便被偷。

據報,金正恩這次到新加坡,跟上次到韓國出席峰會一樣,攜帶了數個私家馬桶。其中一個在他的平治房車上,以免糞便外洩使健康資訊曝光。

據報已故中國領導人毛澤東之前就被蘇聯取得他的糞便,蘇共領袖斯大林從中分析毛的健康狀況後,拒絕簽署當時談判的協議。這樣看來,金正恩的憂慮可能也不無道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