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川金會美國股市表現平穩

川普和金正恩簽署聯合聲明後,由於協議對朝鮮無核化進程缺乏細節,市場處在觀望狀態,當天股市表現平穩。受摩根大通和高盛虧損的拖累,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9點。在公用事業和科技股影響下,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約0.1%。

2. 世界投資者看好美國股市

美國銀行美林6月份基金經理人的問卷調查顯示,投資人對美國股市充滿信心。64%的基金經理認為美國市場的獲利前景最為樂觀,是17年來的新高,所有其他市場都是負面的獲利前景。世界投資者正在蜂擁的回歸美國股市。

3. 特斯拉將裁員9%

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二宣布,特斯拉將裁員9%以節省開支。被辭退的員工將在本週收到通知。特斯拉公司成立15年來,從沒盈利過。馬斯克表示,裁員不會影響Model3汽車原計畫的生產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