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結束 日韓祝賀峰會成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川金會週二結束,各界通過媒體,掌握最新動態。韓國總統文在寅坦承一夜未眠,非常關心川金會發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歡迎川金會對全面解決朝鮮問題邁出重要一步。

川金會召開,幕後推手之一韓國總統文在寅與幕僚守在電視機前,他坦承一夜未眠,非常關心會議發展。

韓國總統文在寅:「我一夜未眠,我與所有的韓國民眾一樣,真心希望川金會成功,展開一個完全無核、和平的新紀元。」

會議結束,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議結果「比任何人所能預期的都好」,內容主要討論了朝鮮半島非核化。

歷年來受到朝鮮核武威脅最大的韓國與日本,對峰會成果表示祝賀。

韓國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我以熱切的心情,恭賀並歡迎歷史性的川金會成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歡迎川普與金正恩簽署聯合聲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歡迎美朝峰會對全面解決朝鮮問題邁出一步,因為它確認,金正恩將在朝鮮半島全面實施無核化。」

安倍晉三非常關心日本人質在朝鮮的處境,對川普向金正恩提出這個問題表達感謝。安倍表示,他下定決心要與金正恩談這個問題,期望在未來召開日朝領導人會議。

韓國首爾和美國洛杉磯民眾希望,川金會能真正促進半島和平。

韓國首爾市民 JEONG HYEONG-UN:「我希望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能為棄核鋪路,通過美朝峰會。」

洛杉磯韓裔市民 SANDY KWON:「朝鮮、韓國和美國共同合作,我期待看到將來會有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