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演講 加國總理眉毛「跑掉」 粉絲哭:很詭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七大工業國(G7)峰會剛剛在加拿大結束,東道主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被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批為不誠實、無說服力。然而,更讓特魯多尷尬的是一段疑似被發現假眉毛跑掉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視頻中可見,特魯多(Justin Trudeau)在G7會後記者會發言時疑似戴著假眉毛,而且兩眼上方的眉毛還跑掉了,左邊眉毛的前端似乎已經快碰到眼角了。

相關視頻:

特魯多假眉毛跑掉的影片在網路上廣傳,但也有部分媒體認為,這可能是燈光和攝影角度的問題。

但《今日俄羅斯》(RT)針對這個問題發起網路民調,結果有高達81%的網友「相信那是假眉毛」,只有19%認為是燈光效果。

有網友看到後直言,「看起來很詭異。」、「為什麼男生要戴假眉毛?」、「建議下次可以用美國製的黏膠貼眉毛。」

特魯多本人與加拿大官方目前為止則還沒有針對該事件做出說明。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 圖)在G7會後記者會發言時疑似戴著假眉毛。(LARS HAGBERG/AFP/Getty Images)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 圖)在G7會後記者會發言時疑似戴著假眉毛。( LARS HAGBERG/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