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中國廚師「打」到日本 一男客死東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1日訊】日本東京都港區赤坂某停車場,日前發生一起持刀傷人致死案件,行兇者與死者是同事,在同一餐廳做廚師,均為中國人

6月10日,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這兩名男子為同事關係,同在一中餐館工作,6月9日下午2時50分左右,兩人在東京都港區赤坂某停車場發生口角,並且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持刀將對方刺傷,傷者因傷勢過重,在醫院不治身亡。

接到路人報警後,東京赤坂警署在趕赴現場,當場逮捕持刀傷人的中國籍男子。該男供稱自己是「一時激憤,出手傷人」。

目前,警方以殺人罪對該男子展開調查。

中國網友熱議:「在國內打打殺殺還不夠,出了國,還互相撕咬,你們叫人家怎麼看咱們中國人啊?」

「做為一個中國人我真的是無語了,欺負中國人的永遠都是中國人,匪黨好勇鬥狠的基因帶到國外了,要不國際上都這麼反感咱們中國人,都被你們這些人把中國人的形像敗壞沒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