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新娘待嫁 祕魯新奇觀「新娘瀑布」令人叫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0日訊】近日,一段宛如「新娘待嫁」的影片,在網絡上迅速走紅。經查證發現,這條「新娘瀑布」位在祕魯西北部城市卡哈馬卡大區(Cajamarca)與奧克薩馬爾卡區(Oxamarca)之間,是一處鮮少人知的新奇觀。

從網友分享的24秒影片中可見,一條瀑布流經高聳的山壁,在石縫間交錯流淌,形成一位好似穿著雪白婚紗、盤著髮髻、雙手放於身前的待嫁新娘;潺潺傾洩而下的水流,更彷彿是新娘的白紗在隨風舞動,另網友們讚歎不已。

據一位外國網友介紹,這個「新娘瀑布」鮮為人知,它距離那摩拉小鎮(Namora)有兩小時的路程,沿著帕恰恰卡河流(Pachachaca)走,進入瓦努科大區(Huanico)後,就可以看見這位美麗的「新娘」了。

此外,「新娘瀑布」地處偏僻,人煙稀少,因此,附近的生態環境沒有被破壞,仍保留著最原始的自然風貌,這更讓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工」。

很多網友紛紛流言驚呼「是個漂亮的西式新娘」、「太神奇了,我從沒見過這麼清晰又完美的自然景觀」、「多麼美麗的新娘!大自然總是給我們驚訝與奇蹟」、「想在這個瀑布前結婚!」

祕魯的另一處奇觀──「彩虹山

位於祕魯庫斯科(Cusco)的「彩虹山」,是由彩色砂礫岩結合而成的天然美景,絕無僅有。


祕魯奇觀之一:色彩繽紛的「彩虹山」(圖片來自視頻截圖)

不過,要去「彩虹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遊客需要在凌晨2點多由庫斯科出發,經過3小時車程,抵達「彩虹山」附近的小鎮;隨後,還要繼續在海拔4,500多米的碎石路上,攀爬500米,才能抵達「彩虹山」的瞭望點,一覽到色彩繽紛的「彩虹山」全貌。

相關視頻:「新娘瀑布」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