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大陸「卡友」罷工為什麼能快速形成規模

大陸卡車司機或者說貨車司機的群友們,也稱「卡友」,今天號召全國的卡友在6月10日也就是明天舉行全國的貨車罷工。今天很快就得到了全國貨車司機們的響應,速度之快規模之大令中共感覺恐懼,令中國百姓感到振奮。

如果是在前幾年,象這種形成全國性的罷工潮的事情,是很難出現的。原因就是原來中國人一時還很難認清中共的罪惡本性,儘管都知道中共壞,但是很多人還是抱有一絲的幻想,總覺得中共再壞總有好的地方吧,中共內部壞人再多總有講理的地方吧。可是中國人通過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共欺騙之後,發現所有中國人對中共的一切善良的想法全是被中共玩弄的籌碼。

中共既是邪惡的,同時也是愚蠢的,張狂時邪惡至極,當災難來到它自己的頭上時,它們的愚蠢就暴露無遺了。

1999年年江澤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輪功,當時江澤民及中共集團狂妄的以為三個月就能在中國大陸徹底消滅法輪功。可是沒有想到三年也沒有能夠消滅法輪功,中共不僅沒有消滅法輪功,反而法輪功在全世界越來越興旺。在這種情況下,江澤民一看大勢已去,馬上又轉過臉來,找法輪功學員談判,要給法輪功平反,只要法輪功不再追究江澤民與中共的責任,中共就給法輪功平反,並且提出平反的條件是中共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中共就對等的殺掉多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

在2004年年江澤民派人與法輪功學員談判時,法輪功學員當時就拒絕了中共流氓集團的條件。法輪功學員的要求非常明確,必須追究元兇的責任,誰迫害就追究誰,正義必須得到伸張。

中共總是狂妄的以為,它想迫害誰就迫害誰,它想給誰平反就給誰平反,中共愚蠢的以為它就是「上帝」它就是「神」它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

其實中共什麼也不是,它只是一個惡魔,只是一個魔鬼。不是惡不報,是時候到了就必報。

今天就到了徹底清算中共的時候了,大家都看到了,中共最近已經敗相盡顯,國內先不說,國際上識破中共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例如美國共和黨和民主黨,在國會幾乎所有的議案,共和黨贊成的民主黨就反對,民主黨贊成的,共和黨就反對,可是在關於限制中共的議案方面,兩黨卻是高度的一致。川普執政以來,提出的一些政策美國民眾反對的和贊成的基本上形成對立的狀態,可是在限制中共滲透方面的政策,美國民眾基本上是持贊成之聲。這些例子都說明了什麼,就是中共已經到了要瓦解的時候了。

今天中國大陸貨車司機,一聲招呼,全國貨車司機團結起來,反抗中共對中國卡車司機的剝削,要求提高貨運價格,降低油價,降低過路費,尊重勞工權益。一時之間大陸各地貨車司機響應雲集,很快就形成了集結之勢。

這樣的形勢發展下去,中共還能再猖狂下去嗎!
 
文武
2018年6月9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