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6月08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上半年中國股市下跌

今年上半年,上海證交所綜合指數累計下挫7.2%,科技股眾多的深圳證交所綜合指數累計下滑7.9%。大型股,即被納入MSCI明晟指數的那類股票,指數今年也走低:上證50指數和滬深300指數分別下跌7.2%和6.2%。

2. 螞蟻金服籌資140億美元

阿里巴巴的支付關聯公司中國螞蟻小微金融服務公司在首次公開發行前的融資輪中籌得140億美元,公司估值升至約1500億美元。投資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資的淡馬錫、馬來西亞的國庫控股、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華平投資集團和大西洋投資集團。

3. 微軟在海底安裝大型數據中心

微軟在蘇格蘭海底安裝了一個大型數據中心,是一個長40英尺(約12米)的像潛水艇一樣的結構,可容納864台服務器。在海底可利用海水冷卻服務器,節省電力,還可迅速向沿海城市傳輸雲數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