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貼身女兵曝江澤民等高官淫亂內幕

中南海秘聞6:文工團女兵爆江澤民荒淫內幕

小美(化名)畢業於中國知名影視戲劇學院,天生麗質,被招入中共海政歌舞團,機緣湊巧成為宋祖英的貼身女兵,跟隨宋祖英5年多,直到近年才退伍回地方工作。在和宋祖英生活的幾年中,她從宋祖英口中得知「江澤民的私生活是多麼荒淫!」

小美眼見軍中腐敗和江澤民迫害人權的状况,她覺得不能再昧著良心隱藏真相。2016年6月,小美向大紀元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性的內幕。

小美說:「北京軍區和海軍的文工團,多數想提幹的女戰士,都要被江澤民篩選一番,也就是由江澤民安插在部隊的人員把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在一夜淫亂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還可能多次傳喚,直到膩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幹們,則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泄的工具,其中不乏家庭背景雄厚但迫於軍方權力大而屈服的女戰士。多數女戰士都選擇了退伍,並且也會收到數十萬的掩口費。能夠留下來的女戰士,只要走一下形式通過了考試,就能夠順利地被提升為幹部。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在兩年內可從中尉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當中黑幕不用多說了。」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上台後靠腐敗和淫亂治國,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眾所周知的情婦有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李瑞英等。

相關視頻:

──轉自《燕銘時評中南海內幕與中國變局》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