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王國」之謎 墨西哥驚現「地鼠人」僅0.9米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8日訊】早些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條震驚國際的新聞,該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在地下污水渠中發現了「地鼠人」,約0.9米高,手腳四肢齊全。一位人類學家抓住一個,因其身體像鰻魚一樣滑,轉眼間逃得無影無蹤。

英國科學家威爾金斯早在1946年就在《古代南美洲之謎》一書中斷定,由史前文明人開闢建造的地下隧道首尾相接並有許多支岔,可縱貫歐、亞、美、非各個洲域,並得出地球內部仍存在「地下王國」的結論。

威爾金斯的觀點立足於世界各國考察的結果。地球真的存在地下文明嗎?過去發生過的許多事件似乎表明確實有地心人與地下王國的存在。

1965年12月24日「拜爾德日記」曝光,記錄了美國退役海軍少將1947年與地下文明的一次奇遇,似乎可以解釋地下文明與拜爾德(Richard Evelyn Byrd)將軍接觸時的態度。他們反對地上文明將核技術軍事化,因為他們曾切身體會過那種世界毀滅的恐怖後果。

拜爾德在日記中寫道,1947年他曾率領一支探險隊,從北極進入地球內部,不可思議的是拜爾德竟然看到了長滿綠樹的山谷,山谷中還有小溪流過。這裡是北極,這裡應該是冰雪統治的世界啊!並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飛碟基地和地面上已絕種的動植物,飛碟基地里還居住着擁有高科技的「超人」。

這些神秘人告訴他,這個地下世界名為「阿里亞尼」。原本他們不願意與外部世界的人接觸,但自從美軍在日本廣島投下兩顆原子彈以後,他們意識到外部世界的人們所掌握的這種武器極有可能毀滅整個世界,便派出飛行器與地上超級大國進行交涉,但未得到積極的回應,一些飛行器還受到了戰鬥機的攻擊。

那些神秘人預言,如果人們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會走上自我毀滅的道路,屆時人類將再次進入黑暗時代。

返回美國後拜爾德立即向最高當局彙報了這一奇遇。他在日記中繼續記錄著那個神奇的日子中所發現的:「那塊土地在北極,那個基地是一個巨大的謎。」

1972年4月,美國加利福尼亞伯克利大學的3名學生於假日登上高達4318米的沙斯塔山頂。 這是一座熄滅多年的死火山,出乎意料的是,3名學生看見火山口冒出一縷縷煙氣,並出現亮光和大量的火星,還看見一些碟形飛行物飛進飛出。

他們馬上拿起望遠鏡,令人吃驚地看到了5個高個白人,他們披着長長的捲髮,迅速走到火山口下面一塊岩石後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1973年3月,埃及新娘美爾比特外出,在她途經亞歷山大城哈札亞街的時候,前方地面突然裂開一個洞,有種神秘的力量將她吸了進去。

目擊者立即用工具在洞口周圍挖掘,卻始終找不到美爾比特的影子,其後,又有6位嬌美的女郎遭此厄運。當地坊間認為這或許是「地下王國」某種神秘力量在作祟。

1994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條震驚全世界的新聞:該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竟在地下污水渠中發現了3名「地鼠人」。3名「地鼠人」因偶然的地陷被壓死,立即被送往墨西哥大學進行解剖、分析和研究。

一位墨西哥的人類學家威廉·格治博士在地陷後進入地下水道時,竟然與「地鼠人」迎面相遇。「地鼠人」顯得十分驚慌,轉身就跑,當博士追過去抓住其中一個時,「地鼠人」的身體卻像鰻魚一樣滑,轉眼間就逃得無影無蹤了。

這些「地鼠人」全都身材矮小,大約只有0.9米高,但手腳四肢齊全。

「地下王國」的神秘人不僅出現在陸地,而且顯跡於大海中。

1968年,美國邁阿密城一名水下攝影師聲稱在河底攝影時看到一個怪人,怪人的臉部像猴子並有鰓囊,兩眼比人的雙眼大,沒有長睫毛,兩條前肢長滿了光亮的鱗片,腳掌像鴨蹼。

一些科學家將以上現象與美洲存在的無數地下長廊聯繫起來考慮,並進一步推測:在環繞南北美洲、亞歐大陸,通過「地下長廊」穿陸過海、首尾相接的地方,確實存在着某些「地下王國」。

根據這種推測,亞、歐、非三洲也都有地下長廊或「地下王國」。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陸軍士兵希伯在同侵緬日軍的作戰中與戰友失散,被遺留在緬甸的森林中。一天,他無意中發現一處被巨石隱蔽的洞口。希伯冒險進入洞內,竟然發現裏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晝,儼然是一處龐大的地下城市。

希伯正看得驚迷時,突然被抓住,一關就是4年,後來尋機逃出。

據他說,這個地下王國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條,分別在世界其它一些地方開有秘密出入口。1968年1月,美國TG石油公司勘探隊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深的地方,發現地底深邃的巖盤隧道,洞內高約4~5米,洞壁洞頂光滑明亮,顯然為人工磨成。

洞內到處是蛛網似的橫洞,儼然一個撲朔迷離的迷宮。

數年前的一個夏夜,貴州省安順縣龍宮附近一座半山腰的洞內,射出一束強光。光柱呈桶形,直徑足有4米,掃過500米田野,逕直射向對面山坡,照得四周村莊田野通亮,時間持續有數分鐘之久。

那個山洞當地人非常熟悉,洞內空無一物。那麼強光源從何而來呢?莫非地球內部真的存在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根據地理學家貝羅希諾夫1916年的報告,在阿爾泰山區也有一些地下長廊,從蒙古南部一直延伸到沙漠戈壁,並認為中國的敦煌可能是某個「地下王國」的入口。

地球的現有重量是6兆噸的百萬倍,假如地球內部某些部份不是空的,它的重量應遠不止於此,而這些空的部份正是「地下王國」的活動場所。

於是,由地下長廊而引出的「地下王國」之說,一度引發了科學界關於「地球空洞說」的激烈爭論。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