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直誇梁朝偉:做演員耽誤了做運動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6日,劉嘉玲與一眾藝人在香港出席某慈善晚宴,被問及影帝丈夫梁朝偉參加帆船比賽一事,她開心表示,梁朝偉獲得香港帆船賽亞軍曾一度嚇到她,加上對方赴匈牙利參賽也獲得不俗成績,令她直誇梁朝偉「做演員耽誤了做運動員」。

港媒報導,6日晚,劉嘉玲與楊千嬅以及陳奕迅(Eason)徐濠縈夫婦等一同出席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慈善首映。剛剛旅行返港的她在活動中透露,要忙於為舞台劇《奪命證人》的演出進入法庭體驗生活,了解法庭的審判程序。

問到演法庭戲有否感到很有難度,她一分為二地說:「沒有!但有困難,有的挑戰要面對。」 言下之意是,她此次演出舞台劇還是有一定壓力。她表示,因為對白太長,很多台詞要一氣呵成,現在仍然未能背會背熟,因此與過往的戲不同,「壓力一定有」。

提到影帝丈夫梁朝偉之前參加香港帆船賽奪得亞軍,劉嘉玲表示,梁朝偉所在地船隊剛赴匈牙利參賽,在一百多個團隊中排行三十多名。她高興地說,這一成績很令人滿意。

劉嘉玲自豪地分享,很多朋友都直誇梁朝偉有運動天賦,她自己也很認同。在她看來:「他(梁朝偉)做事很專注,一直都喜歡大海和水,他平衡力很好。」她甜蜜誇讚:「他做演員耽誤了做運動員,他真的好有運動細胞。」並羨慕直呼:「我都想學帆船,覺得好帥好有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