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廳官房產拍賣 牽出3地3情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7日訊】日前,北京二中院對海南的兩套房產進行拍賣,其中一處房產以247萬元人民幣成交。由此,房產的前主人、原國土部局級官員孫英輝及其情婦劉君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據中共官媒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6月6日報導,由北京二中院處置的海口長信海岸水城某棟602房、三亞海岳半島城邦某棟602房,第一次拍賣於5月21日結束。

最終,三亞房產以247萬餘元成交,而起拍價為306萬餘元的海口房產僅1人報名,最終流拍。

據瞭解,原國土部局級官員孫英輝及其情婦劉君是這兩套房的前主人,而劉只是孫英輝3名情婦之一。

現年64歲的孫英輝,吉林輝南人,曾任海南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副局長、中國土地督察西安局副局長、中國土地礦產法律事務中心主任。

孫英輝因受賄670餘萬元,被北京二中院判處10年半,並處罰金50萬。

孫英輝曾在海南、陝西、北京3地任職,並在3地都有情婦,其中其情婦李傳紅因共同受賄100萬元,獲刑3年半,並被處罰金20萬。

李傳紅比孫英輝小18歲,案發前是陝西安監局一調研員。2007年10月,李傳紅過生日,讓孫英輝給她買個戒指,價值23萬餘元。孫英輝便給某項目老闆打電話借了20萬。

開發商蔡某表示,為感謝孫英輝在承攬項目上幫忙,蔡出錢買了海口市長信海岸水城的房子,並將房子過戶到劉君名下,成為兩人一直使用的居住地。

孫英輝的同事胡某也是其情婦,2014年情人節,孫英輝刷卡給她購買了一輛汽車,孫英輝以車禍賠款為由,找商人吳某要了20萬。

據報導,從江澤民當政腐敗治國以來,導致中共官場全面腐敗,中共各級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淫,收養情婦已形成一種不是規則的規則。據統計,中共眾多落馬貪官中,95%有情婦,其中腐敗與「包二奶」有關的佔60%。

如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跟眾多央視美女以及明星有染,並把數名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

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多名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公共情婦湯燦則是周永康與薄熙來的共同情婦,湯燦也成為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

而江澤民淫亂及漢奸出身等各種醜聞更是廣泛流傳,其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人人皆知。

《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認為,中共今天已經墮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貪污腐敗,為自己撈錢、撈取好處,這種物質利益是中共今天抱成一團的最大凝聚力。貪官們知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他們腐敗的機會,如果共產黨倒臺,他們失去的不僅是權力官職,還可能面臨著被清算的危險。」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