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莽駕駛可能被扣留車輛 紐約市議會提法案

【新唐人2018年06月07日訊】今年三月,布魯克林發生重大車禍、造成三人死亡,包括亞裔女演員邁爾斯的女兒及腹中胎兒。為避免這類慘劇再發生,紐約市議會,週四提出一個、管控魯莽駕駛的法案,帶您了解。

法案列出,被違規照相機照到闖紅燈或超速的駕駛,如果一年內收到4次罰單,會收到警告,並建議付學費參加「負責駕駛課程」。

收到5次罰單的駕駛,則強制在收到警告後的10天內參加課程。如果不照做車輛將被扣留。

法案還要求市府每年研究危險的駕駛行為,提升民眾相關安全意識。

今天三月布魯克林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亞裔女演員邁爾斯(Ruthie Ann Miles)痛失年僅4歲女兒和腹中胎兒。肇事車輛的駕駛去年就收到5張違規罰單。為避免這類慘劇再次發生,該法案由此出台。

此法案,也是為促使州府通過預算,在紐約市140個學區加裝違規照相機。

法案週四將在紐約市議會首次被提出。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