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取消白宮招待老鷹隊 重申尊重國旗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取消了下午在白宮招待橄欖球冠軍費城老鷹隊的活動,因為只有一小部分球員決定前往,但仍會招待1千位到場同歡的球迷。

川普週二一早發推文,說明取消活動的原因,並重申尊重國歌的重要,但對取消活動表示抱歉。

推文說:「橄欖球冠軍費城老鷹隊曾被邀請到白宮,但很遺憾,只有少數球員決定前來,我們取消了活動。演奏國歌時待在更衣室,是不尊重我們的國歌,和跪在地上一樣。抱歉!」

國家橄欖球聯盟少數球員利用唱國歌時單膝下跪或待在更衣室,表示對社會問題的抗議。

川普一直反對這種行為,強調國旗代表國家,唱國歌時站立行禮是對國旗的尊重,有多少軍人為國家犧牲。

川普說,白宮週二下午3點仍將準時招待一千位到場同歡的球迷。

推文說:「我們將光榮的演奏國歌與其他美妙的音樂,慶祝我們的國家,在今天下午3點。白宮將與美國海軍樂隊和美國陸軍合唱隊一起。以美國為榮!NFL,不要逃到更衣室!」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