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捧花15天晒婚紗劇照 阿Sa爆「喜訊」搞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上個月赴美國洛杉磯參加好姐妹阿嬌(鍾欣潼)的婚禮。當時她免了搶捧花並獲新娘親手送花球,沒想到時隔15天,她在IG和臉書晒出婚紗照,還笑說「說時遲那時快」,儼然公開「喜訊」,引來網友紛紛道賀。

4日晚,阿Sa突然在Instagram晒出一張婚紗照。照片中的她身披婚紗,瀏海遮住半邊臉,低頭淺笑,顯得嫵媚動人。她配文道:「說時遲那時快。」並標記阿嬌致謝,儼然是指5月25日在阿嬌婚禮上獲得捧花的效應。

正當網友都想留言恭喜她時,原來另一張照片劇透「新郎」是吳浩康。與阿Sa搭戲的他穿著黑色西裝,打上領結,雖畫面有些逆光,容貌顯得模糊,但阿Sa透露,自己的這張婚紗照只是劇照,還與網友互動道:「拍戲嘛,有沒有嚇到?」

看到照片和留言的網友直說:「嚇到心臟都要停了!」阿嬌看到照片,跟著起鬨,直說捧花傳說好靈。阿Sa回覆阿嬌:「好靈喔!」不過,粉絲都向阿Sa喊話,希望這個玩笑能早日成真。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