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名中國遊客加拿大遇車禍 1死2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6月4日,加拿大普雷斯科特鎮,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巴士發生交通事故,一度有指車上37人全部受傷,最新數字指事件造成1人死亡,24人受傷送院,其中5人傷勢嚴重。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4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鎮附近,一輛載有37名中國遊客巴士,在安大略省普雷斯科特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4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加拿大警方通報稱,當日14時30分左右,加拿大安大略省東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鎮(Prescott)附近一輛旅遊大巴發生交通事故,車上共37人,除1名司機外,其餘35名遊客和1名領隊均為中國公民。

警方說,交通事故的原因是該大巴車撞上了道路旁的石頭護牆,事發後,附近交通發生堵塞,救援部門派出直升機進入現場運走傷員。

據悉,涉事司機是一名只有一年駕駛經驗的年輕人。這批受傷的旅客正參加一個10天旅行團,由華盛頓出發,事發時經401公路,前往多倫多。

事發後,當地政府出動多輛救護車及三架醫療直升機到場運送傷者,並將情況較嚴重的傷者送往布羅克維爾、京士頓、肯普特維爾及渥太華的醫院,而受輕傷的旅客則被送往渥太華的皇后道卡林頓醫院。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