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學院畢典 美最高法院大法官出席致詞

【新唐人2018年06月04日訊】週五,紐約法學院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畢業典禮,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史蒂芬·布雷耶出席致詞,鼓勵畢業生參與公共事務、為大眾服務。

隨著教授們率先進場,今年的300名紐約法學院畢業生們,在歡呼聲中進場,親朋好友們紛紛起立鼓掌。

畢業典禮邀請到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史蒂芬·布雷耶為畢業生致詞。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Stephen G. Breyer:「在你們這個年紀,要做很多選擇,而且它們都很重要。不過你知道嗎?要做出最好的選擇,你們現在知道的還不到5%。」「在眾多選項中,你做出你的選擇,而人生會有它的形式帶著你前進。」

他鼓勵法律系畢業生們將來從事公眾事務,並對各個種族、信仰和不同的觀點抱持包容的態度。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Stephen G. Breyer:「如果不參與(公眾事務),這個文件(憲法)就不會起作用,這個我很清楚, 因為它預知了你們的參與。」

典禮後,畢業生們到大廳外與家人拍照、分享喜悅。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eon Morabia:「很有成就感,很興奮,我現在整個人很開心。」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isa Lefever:「無法形容我的感覺,我想著這一天想了三年,現在終於到了,如釋負重吧,很開心。」

畢業生麗莎表示,完成學業並不是輕而易舉的。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isa Lefever:「經歷很多困難,不知道從何說起,要找到熬夜好幾個小時讀書的堅持,從南部搬來這裡也是一個挑戰,從北卡羅來納搬到紐約是一大改變,要在這座大城市和學校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她也給未來的自己設下期許。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isa Lefever:「一直努力下去,不要忘記初衷。不要失去熱情,如果失去熱情,就嘗試做點別的。」

畢業生們為在學術和專業領域求進步的莘莘學子喊話。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isa Lefever:「我知道聽起來很老套,不過不要放棄,繼續嘗試,一扇窗關上了,會有另一扇門打開。」

紐約法學院畢業生Leon Morabia:「堅持下去,保持正面,保持專注,努力不懈,一切到最後都會是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