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豪宅令人乍舌 曾砸425萬買內衣送處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4日訊】朝鮮獨裁統治者金正恩的私生活歷來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近期,金正恩的豪宅被曝光,其豪宅富麗堂皇,宛如宮殿,戶外還有多個花園包圍,其奢華程度令人乍舌。另外據傳,金正恩曾砸下425萬美元買內衣送給年輕處女。

金正恩的真實生活以及朝鮮現狀很難向外透露,朝鮮一直對外封鎖消息,但金正恩日前在平壤接見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Sergei Lavrov),同行的俄國記者沙裡福林(Valery Sharifulin)獲准進入拍下金正恩的豪宅,隨之金正恩奢華私生活被揭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沙裡福林鏡頭下的豪宅,位於朝鮮首都平壤某處,設計宛如宮殿,豪宅大廳內部還藏有女神像,屋外還有一大片水池與花園。報導稱,這樣的豪宅少不了層層警衛保護。

據金正恩前貼身侍衛李勇國(Lee Young-kuk)透露,金正恩在平壤郊區的豪宅至少有8個,而沙裡福林獲准進入拍攝的,很可能是其中一個豪宅。當然每一個豪宅都有嚴密警力,層層包護與監控。

此外,據聯合國2014年公布的朝鮮人權報告顯示,金正恩花錢從不手軟,一年花6.5億美元進口奢侈品,是他父親金正日的2倍以上。另有部分脫北者指出,自金正日掌權時期,朝鮮政府每年挑選年輕處女組成「歡愉組」,供朝鮮最高領導人與官員娛樂。據傳金正恩曾龍心大悅,砸下425萬美元買內衣送給她們。

據媒體報導,金正日生前擁有多套豪宅。而這些豪宅,目前由金正恩接班。考慮到交通方便問題,這些豪宅附近特地設立了專用火車站,每年的維修費用也非常驚人。

金正恩也愛買奢侈品,他在出席朝鮮勞動黨建黨65週年慶典時,戴的就是瑞士名牌百達翡麗手錶。該款手錶只能訂製,價格高達1億韓元左右。

這和朝鮮很多人的生活艱辛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很多朝鮮人為了生存,用盡一切辦法不停地到處尋找食物,包括挖路邊的草根和樹皮。一天能吃上一頓飯就可以算是富裕家庭。有餓死的,各種怪病死的,上吊自殺死的,跳河裡抓魚淹死的。

很多人一輩子沒用過衛生紙。孩子(包括成年人)的頭上、身上、衣服上經常虱子成球,身體各部位由此生瘡的百姓不計其數。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