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美外交官遭聲波襲擊?美專家:中共試驗多年

【新唐人2018年06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中國一分鐘簡訊。

1. 繼新疆之後 中國再傳藏人改造營

繼美國媒體揭露中共在新疆設置改造營後,流亡藏人組織近日發布證詞,表示中共在西藏設立「政治再教育」中心,西藏僧人不但要換穿迷彩服,聽國安人員唱紅歌,侮辱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甚至面臨酷刑和性騷擾。

2. 美外交官聲波襲擊?美專家:中共試驗多年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日前公布,一名外交官在派駐中國廣州領館後,聽到模糊的不正常聲音,並出現「輕微的創傷性腦損傷」。美國陸軍戰爭學院戰略研究院客座教授邦克表示,中共早已進行聲波及電磁波軍事攻擊的動物實驗。他說,這種定向能武器會使人類大腦溫度上升,導致癲癇發作和損傷。

3. 《一個國家 兩種宿舍》中外學生待遇大不同

紀錄片《一個國家 兩種宿舍》在網絡上熱傳,揭露中共教育部對本國學生和外國學生在住宿條件上的差別對待。中國學生的宿舍老舊,房間小,有很多嚴格的要求,像是有限的熱水和電、宵禁等等。有網民說:「中共為什麼對外國人好,因為需要外國人為它裝點門面。中共為什麼對本國人壞,因為全都被它代表了。」

4. 歐盟向WTO起訴中共 強迫技術轉讓

歐盟委員會1日發布聲明說,歐盟在世貿組織(WTO)針對中共破壞歐洲公司的知識產權啟動法律程序。美國也在3月23日向中共提出了強迫技術轉讓的指控,但是歐盟的訴狀進一步明確了中共違反WTO規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