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揭秘:UFO悄悄靠近航母好幾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2日訊】近日,一份五角大樓遭洩露的報告披露,一架超音速UFO曾在太平洋上連續數天接近美國航母,而美國海軍飛行員雖目擊到該飛行物,但始終無法偵查它的軌道。

據拉斯維加斯的KLAS電視台(KLAS tv station)5月18日報導,該電視台在訪問華盛頓時獲得一份美國國防部的解密報告,該報告記錄了美軍航母遭遇不明飛行器(UFO)的經歷。

這份寫於2009年的報告並未註明任何日期或機構標誌,但4名官員確認,這份報告確實出自五角大樓

報告揭示了2004年11月美軍遭遇UFO的第一手資料,這些內容被編入視頻,去年12月被洩出。

根據報告,美軍USS尼米茲號航母(USS Nimitz aircraft carrier )當時正在南加州海岸外演習,為前往阿拉伯海執行任務而進行訓練。

大概從11月10日起,尼米茲航母戰鬥群中的普林斯頓巡洋艦(USS Princeton)的雷達多次捕捉到一架異常的航空器(Anomalous Aerial Vehicle,AAV)。

普林斯頓巡洋艦裝備有超高級的AN/SPY-1多功能相控陣雷達(phased-array radar),艦上的火控主管報告說,AAV出現在艦艇上方60,000 英尺處——這是雷達所能監測的範圍上限,之後「迅速下降」到海面上空50英尺的地方。

AAV在那兒短暫盤旋,然後高速旋轉離開。該軍官說,其功能非常先進。

這位軍官具有17年的艦艇火力管控經驗,他說,他沒有弄清AAV的準確飛行軌道,因為它的速度有如彈道導彈一樣快,但雷達設定的是空中攔截模式,而不是彈道導彈追蹤模式。

11月14日上午11點左右,普林斯頓巡洋艦再次偵測到一架AAV 。兩架碰巧剛結束訓練返回尼米茲號航母的F/A-18「大黃蜂」(F/A-18 Hornets)戰鬥機則立即飛行尋找,一架正在這一區域作業的E-2C鷹眼偵察機(E-2C Hawkeye surveillance plane)也試圖通過雷達與AAV聯繫。

不過,偵察機只捕捉到一些斷斷續續的信號,而無法探知對方的軌道。

報告稱,當天的天空非常晴朗,能見度極高,海面也很平靜。

一架負責偵查的USMC單座 F/A-18C(USMC single-seat F/A-18C)戰鬥機在AAV出現的位置飛行了5至10海裡,卻沒有發現它。但是,飛行員發現海水中有一處圓形漩渦,直徑約為50至100米。飛行員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迅速潛入海中,像是一艘潛艇。

飛行員隨後被召回航母,情報官員問他,他是否看到了一個「超音速橢圓形物體」。

該飛行員飛回後,另有兩架飛機受命回應。其中海軍F/A-18F戰鬥機上的兩名飛行員弗勞爾(David Fravor)少校和斯萊特(Jim Slaight)中校都目擊到了AAV,他們後來公開討論並證實了當時的情景。

弗勞爾表示,他也發現海中有漩渦,如同沸騰狀態,但這一次,漩渦上面還盤旋着一個奇怪的飛行物,狀似細長的雞蛋或橢圓形物體,並能垂直起飛。

斯萊特描述,該飛行物「純白、光滑、沒有邊緣」,並稱其「顏色均勻、沒有發動機艙、塔架或機翼」。

弗勞爾稱,當他試圖接近AAV並試圖識別時,該UFO迅速上升,並以超音速離開。

五角大樓的報告詳細描述了這個UFO的樣子,稱這是一個46英尺長的「純白色橢圓形物體」,但美國海軍最先進的設備都無法探測到它。

報告強調,無論這個AAV到底是什麼,它都不是目前美國或其它任何國家所庫存的飛機或飛行器。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