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邪淫有福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

「曹鼐不可」

明朝宣德年間,曹鼐考中貢生後,授國子監學正(大學管事),他沒去。改任泰和縣典史(管公安的官員)。在捕盜時救得一很美麗的女子。晚上這女子願意服侍他,曹鼐立刻告訴她:「你是處女,我怎可侵犯你!」於是拿出紙來,在紙上寫:「曹鼐不可」四字,將紙焚化。次日又召請該女子的母親將她領回。後來,他在朝中考對策時,忽飄來一紙,上書「曹鼐不可」四字,於是文思澎湃,考取狀元。

「不可二字最難!」

浙江餘杭陳醫生,把一個家貧、瀕臨死亡的病人醫好了,沒有要求任何回報。後來有一天陳醫生因避雨路過這病人的家,因天黑雨不止,病人的母親留陳醫生過夜,暗地裡叫媳婦伴陳醫生同睡,以報答救命之恩,媳婦也答應了。半夜媳婦來到醫生床前,對醫生說:「感謝您救了我丈夫,我來是代表我婆婆的心意。」陳醫生見少婦年輕美貌,心也動了,但馬上克制自己說「不可。」少婦再三要求,醫生連連迴避說「不可!不可!」於是,通宵未睡,坐到天明。到最後,當他差一點不能克制時,就大聲喊道:「不可二字最難!」天亮,悄然離去。

日後,陳的兒子參加科舉考試,主考官閱卷,準備放棄他的試卷時,忽然聽見一個聲音說:「不可!」於是,主考官挑燈再閱,還是認為不行,決定放棄。

這時,又聽見有聲音連叫:「不可!不可!」最後主考官拿定主意,不再考慮。

那聲音又在叫:「不可二字最難!」而且連續不停。主考官覺得很奇怪,就把他的兒子錄取了。發榜後,主考官把他的兒子找來,想問個明白。他的兒子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等他回家將此事告訴其父,父親聽後,不禁嘆道:「這是我壯年時做的一件好事,沒想到老天會用這種方式來回報我啊!」

「欲傳種子術,恐驚天上神。」

溫州人周旋的父親,家貧子女多。鄰人卻富而無子,想讓小妾向周父借種。有天晚上,富翁把周父請來飲酒,中途裝醉退席,單讓小妾作陪。小妾提出向周父借種的事,周父十分驚愕,急速起身,奈何門已緊鎖,無法脫身。只得以手在空中寫下:「欲傳種子術,恐驚天上神。」意思說,就是我想傳給你生兒子的種子,也怕老天爺不肯原諒。寫完,面向牆壁,再不作理睬。

正統乙卯年,周旋參加鄉試,榜上有名。太守夢見迎接新科狀元,此人即周旋。彩旗上寫的是:「欲傳種子術,恐驚天上神。」太守莫名其妙。丙辰年,周旋果然高中狀元。太守前來祝賀,談起過去夢中所見。這時周旋的父親才告訴他:「這兩句話確是老夫二十年前對空書寫的。」至於具體的當事人則始終沒有透露出來。

月白風清

明朝太倉人陸公容,儀表豐美。天順三年,去南京赴考,房東有個女兒,夜裡到他房內,表愛慕之心。陸騙她說自己身體有病,約其後夜再來。女子去後,他作了一首詩:「風清月白夜窗虛,有女來窺笑讀書,欲把琴心通一語,十年前已薄相如。」天亮後藉口離去。那年秋天他考中了。考前陸的父親做了一個夢,地方官吹吹打打送來一塊匾,上書:月白風清。父親認為這是兒子考中之兆,於是寫信給陸。陸更加警惕,後來中了進士,官至參政。

嚴詞拒淫邪

明朝人謝遷,年輕時曾在毗陵某家教書。那家人的女兒乘父母外出,奔到謝遷房內求歡。謝勸告她:「姑娘未婚失去貞操,是終生的污點,使你父母、夫家都沒有臉面。」嚴詞加以拒絕。女子滿面羞慚而退。第二天,謝即辭職回家。後來謝遷考中成化乙未年狀元,官至宰相,死後諡號「文正」。他的兒子謝丕也官至侍郎。

信州人林茂先,才學過人,受到當地人的推薦,還未去考試。家境極貧,只是閉門讀書。鄰居有一位富翁的妻子,厭惡丈夫沒有學問,私慕茂先的才華。夜裡偷跑過來向他求愛。林責備她說:「男女有別,禮法不容,雖然黑夜,天地鬼神,羅列森布,怎可污我?」富婦聽了,慚愧而退。第二年林茂先考中,後來三個兒子都中進士。

家族無淫邪 子孫得福報

清朝順治己亥年,崑山徐立齋剛中狀元不久,當地有一個傳聞,說有人到城隍廟燒香,宿於廟中,半夜看見城隍威嚴升座,把他叫到面前對他說:「你知道徐立齋中狀元的原因嗎?徐氏家族世代沒發生邪淫的事,久積陰德,感動上天。這回中狀元才是好報的一個開始。功名之事,雖然奧妙難測,而因果報應卻是很明顯的。世上那些迷戀於萬惡之首的人,可以醒悟了吧!」城隍說完,即鳴鑼開道走了。那人記下城隍的話,廣為傳播。後來徐的兩個弟弟健庵、彥和分別中了庚戌年、癸丑年的狀元。同胞三弟兄,中了三名狀元。他們的子孫都接連不斷地登科。

在傳統文化中,淫邪被列為萬惡之首,是因為人在色慾一念下,不去排斥拒絕,做出這傷風敗俗之事,最傷陰德,報應來的也快,也慘重;相反注重修心養性,按照傳統文化標準要求自己,拒絕不正當的兩性關係,拒絕淫邪之事,反而是積德善舉,福報也大。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敗壞了人心與道德。當今的中國人在中共邪黨營造的邪惡虛假現實中,已經分不清善惡是非,本來是很壞的事也被當作社會常態了。自2012年以來,中共高官出現了落馬潮,每個落馬的大小官員背後都有道德敗壞、亂倫、包養多個情婦之事。

為什麼極損陰德的事在傳統文化中是禁止的,而在中共黨文化中卻提倡呢?反而成了中共官場的潛規則呢?

這就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之一,人在沒有了傳統文化的約束下,把道德敗壞當作人的正常行為,人遭了報應被當作是偶然的,人在無知中罪業越積越大,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

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罪惡本質,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擺脫中共的桎梏,復興傳統文化,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人才有美好的未來。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