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警突襲萬達大樓抓上百人 現場視頻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1日訊】北京萬達集團總部大樓5月31日遭警方突襲,大批荷槍實彈的特警闖入搜查,並抓捕上百名嫌疑人。警方事後通報,此次突擊行動是針對大樓內涉金融詐騙公司,但未提及案件與萬達集團有無關聯。

北京警方5月31日派出大批武裝特警,突擊搜查位於北京通州區的萬達集團總部,並在大樓A座、C座內帶走上百名嫌疑人。

一名在大樓內工作的職員向陸媒介紹當時的情形說,「大概中午12點就開始了,前後開走好幾輛大轎子車,抓的人都帶上了轎子車。有的戴手銬,有的手上綁著繩子。」

該職員還透露,被帶走的人都從事金融業,屬於多家不同公司。

微信公眾號「新金融一線」檢索發現,被搜查的其中一家公司是位於大樓C座的「北京中嘉信科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公司擁有17名員工。

根據第三方招聘網站顯示,該公司的業務以股票、期貨、現貨,以及外匯等投資工具為主。目前是大連大宗交易所118號綜合會員單位。

另有微博帳戶「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留言說,被抓的有「玩兒金融虛擬貨幣的騙子公司」;也有網友說,自己的朋友圈就有搞這個的,自己發貨幣。

警方事後通報稱,此次行動是針對萬達集團大樓內,涉及虛擬貨幣騙案的金融公司,但通報中未提及案件與萬達集團有無關係。

相關視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