赦免保守派作家德索薩 川普為他喊冤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週四早晨,川普總統連發3條推文,其中最受關注的,是他宣布赦免著名保守派作家迪內希·德·索薩。

德·索薩2014年因違反競選財務法,被判5年緩刑。

週四早晨,川普發推文說:「今天將完全赦免迪內希·德·索薩。他受到我們的政府極不公平地對待!」

分析指,赦免德·索薩顯示,川普願意為他認為受到「政治迫害」的人免除罪名。

57歲的德·索薩,是頗有影響力的保守派作家和紀錄片製片人。

例如他的紀錄片《希拉里的美國》和《2016:奧巴馬的美國》,強烈質疑了兩人有極左派的背景。

川普另一則推文,涉及ABC熱門劇《蘿珊妮》遭停播事件。

週二,《蘿珊妮》主演蘿珊妮・巴爾發推文諷刺奧巴馬的前白宮顧問嘉雷特。ABC母公司迪士尼的老闆鮑伯·艾格,為此向嘉雷特道歉。

但川普發問說:「艾格,我要求的道歉在哪裡呢?你和ABC冒犯了數百萬民眾,他們要求得到一個回應。雙重標準!」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