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光島湛藍月牙灣 森林步道修護完工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歡迎回來。台南最悠閒的海灣美境–漁光島,擁有數公里長的海灣,網友稱它為「月牙灣」,一到夏天,獨木舟或是風帆豎立在海上,景色非常漂亮,鄰近的森林步道,最近整修完成,讓民眾除了從事海上活動外,還可以順便走一下森林步道,享受森呼吸。

台南最美的海灣—漁光島月牙灣,擁有數公里長的沙灘,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讓人看了心情舒暢!

民眾廖女士:「這是我們台南人的驕傲,有這麼美的地方。」

鐵人三項選手許政憲:「這個海域的話,它是屬於一個內灣,那這邊的浪,其實大家可以看到這邊的浪沒有太大的波動,因為這邊的海岸線的灘區也算比較長一點,所以滿適合假日來這邊休閒,玩獨木舟也是很好的選擇,還有風帆,還有sup(立槳衝浪)都很適合 。」

許政憲建議,想要玩海上運動的話,夏天的早上七點到九點最恰當,浪平靜太陽也柔和一些,遊客也還不多。

漁光島的夕陽美景備受推崇,攝影愛好者喜歡挑選黃昏時刻來取景,配合日落塔入鏡一起拍照,就像偶像劇的場景。

攝影愛好者古先生:「我是習慣稍為過曝一點,稍為都是之後回去後製比較青藍色,會看起來柔和一點的色調,看起來比較舒服,我是喜歡都這樣拍。」

市政府最近剛完成整修的木麻黃森林步道,是以生態木棧道串連,向東延伸至整個「環港綠徑」,宛如小型植物園,加上多年未開發的結果,讓原始生態保存良好,讓這裡成為台南人的秘密後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