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信訪局外喊口號 多名訪民被抓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5月28號上午,重慶市信訪局大廳和該局門前的壩子上聚集了上千訪民,壩子上有很多訪民不停呼喊「依法治國、保障人權」等口號,大批警方隨後趕到現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多人被抓。

28號上午也到重慶市信訪局上訪的渝北區訪民李發文透露,平時每天訪民頂多300人,那天,信訪局外面就有近千訪民。

重慶訪民李發文:「我去反映我自己的訴求,我下來的時候,信訪局外面就聚集了很多人,大約有千百人吧,他們都喊依法治國、保障人權、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好像他們是,當時政府招商引資那個情況。」

李發文表示,呼喊口號的那些訪民是為了朝天門商舖的事情而來,有些人買商舖交了錢,但錢財兩空。

李發文表示,隨後一批批警察趕到現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多人被抓。

李發文:「過後就不停的增加警力,警車開起來,用話筒喊不要逗留在那,反正他驅散我們嘛,警察也有錄了像的,也有攝像,也有錄像,他吼,說走,不走的給你們拉走,幾十個黑衣特警,拖呀,肯定有肢體的衝突,我看到有7、8個人(被抓)。」

李發文是重慶市江北絲綢有限公司原股東,股權被不相識的汪俊玉非法侵佔,股權包括土地、廠房、固定資產、機器設備等,涉及金額達1.28億元。

李發文:「肯定還是有被警察的人將我股權轉讓去了,公安、法院、檢察院都說找不到那個人,轉的時候怎麼找的到那個人,現在說找不到那個人,執法部門都找不到那個人,我們老百姓能找到那個人嗎?」

李發文曾在網上揭露汪俊玉掠奪江北絲綢公司的醜聞,但受到警方威脅。李發文表示,上訪至今6年,信訪部門每次都說,他們只能接待,不能解決訴求,每次都給她一個不受理通知書。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