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發現非法種植大麻 危及環境

【新唐人2018年05月31日訊】星期二(5月29日),Sacramento的執法官員宣布對加州非法大麻種植地點進行新的打擊行動,新證據顯示非法種植大麻對加州的森林和野生動物造成了「災難性」影響,並且這些地方是由墨西哥毒品組織管理。

美國檢察官McGregor Scott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特別嚴峻的問題,因為我們有超過1600萬英畝的國家森林。在過去幾年中,這些犯罪組織採用了一種名為呋喃丹的殺蟲劑,這種殺蟲劑在加州已經被禁止10年了。同時,他們並沒有把它當作殺蟲劑,而是用來殺死那些會吃大麻葉的動物,殺蟲劑被撒在地上,成為一種致命的毒藥。

官員說,加州現在生產的大麻比墨西哥還多。種植造成數百萬加侖的水被污染和轉移,並在數百個地點留下垃圾堆,危及公眾使用森林。據官員說,在種植地點發現這類化學品已從2012年的12%增加到去年的7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