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致命車禍後 市長推行人安全措施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今天宣佈,經過大陪審團投票通過,決定起訴好萊塢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第一級、第三級強姦罪及第一級性犯罪」。再來看到,自布魯克林斜坡公園區,在3月份發生致命車禍後,週三早間,市長白思豪宣布了一項改善危險路口的安全計劃,來看詳情。

今年3月5日,44歲肇事司機布倫斯(Dorothy Bruns),在布魯克林5大道和9街路口,闖紅燈當場撞死1歲(Joshua Lew)和4歲(Abigail Blumenstein)的兩名幼童,兩位母親身受重傷,其中一名母親,獲托尼獎的亞裔演員(Ruth Ann Blumenstein)最終未能保住肚子裡7個多月的胎兒,今年5月初宣布死亡。

我們現在所在的,就是當時事故發生的地點,大家還可以看到,這裡還有紀念鮮花,以及玩偶。在週三(5月30日)早間,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州府擴大紐約市內的限速攝像頭,同時將對事故發生地的道路,進行重新規劃。

紐約市長 白思豪:「在有限速攝像頭的學校區域,超速減少63%,63%。這是個新事物,會改變人們的行為保護孩子,但這些一切都靠州府奧本尼,因為接下來幾週不採取行動,將不會再有限速攝像頭在學校區域。」

目前州法只允許在學區使用140台限速攝像頭,僅在上課時運行,不少市議員呼籲提升到290台,而推動立法還需下個月在州府奧本尼審批。

紐約藝術家 Gail Flanery:「像這種地方,交通相當危險,需要更多關注,孩童過馬路,甚至是老人,就像我自己,現在走路也慢下來了,需要有一些建設改變交通。」

紐約駕車母親 Francesca Pope:「我想安全駕駛,我有孩子,這裡到處都是孩童,像我孩子學校,一到午餐,所有人都出來吃飯,每個人包括老師都出來了,這可能發生在每個去吃午飯的孩子身上,所以這(攝像頭)是必須的。」

而針對事故發生地的重新設計,則包括擴大行人通道;增加受保護的自行車道;縮小布魯克林9街的行駛車道。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