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快捷醫療」 看醫生化驗配藥一條龍服務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在美國,醫療費用昂貴,在公立醫院看病的等候時間長,再加上語言不通,對不少新移民來說很不方便。現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的一家快捷醫療中心,提供在醫生放假、下班後,針對沒有生命危險的急症患者,可以獲得即時治療的服務。

紐約法拉盛快捷診療中心創辦人 蔡艷玲:「比如,病人感染傷風、意外、刀傷等,需要即時的醫療服務。如果去的是醫院的急症室,起碼要等候幾個小時,費用非常高昂,而且還不能馬上就見醫生。」

中心具備門診、化驗、X光檢查、超聲波,配藥等一應俱全的服務,避免耽誤患者的治療。

紐約法拉盛快捷診療中心醫學總監 張進:「我們的病人需要X光片,直接就從後門過去,等於是一個團隊嘛,大家互相配合,藥房又在對面,比較方便。」

快捷診斷中心包含市面的一切醫療保險。

紐約法拉盛快捷診療中心行政總監 黃雪莉:「所有的保險幾乎都包括急診服務這個項目,所以朋友們不需要擔心保險的問題。沒有保險的時候,我們快捷診療中心也有提供現金支付費用的折扣。」

法拉盛快捷診療中心

網址:www.HealthNeeduc.com
地址:136-17 39th Ave., Suite 1A,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888-18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