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哈德遜河綠色通道 臨時路障還要放多久?

【新唐人2018年05月29日訊】哈德遜河邊供行人和自行車騎士使用的濱江專用道非常受歡迎,不僅是紐約客的日常活動場地,也被遊客們所鍾愛。有民間組織關注,政府何時會拿出長期安全解決方案,來替代目前的臨時路障。記者在江邊進行了隨機採訪,來聽一下他們怎麼說。

曼哈頓哈德遜河綠色通道(Hudson River Greenway)是紐約市非常受歡迎的通勤、休閒活動的路段。

遊客 Emma:「我感覺很安全,我們非常享受在陽光下的騎行。」

不過去年10月底發生了卡車衝上自行車道的恐襲,導致8人死亡。之後政府增加了臨時路障來進行保護及防範恐怖襲擊。

紐約客 Amal Clooney:「現在因為路中央的障礙物車子無法再回到車道上,這些路障非常有用,而且路障還規範了自行車騎手。」

紐約客 Victor:「他們只是為了做些什麼而做,我不認為這些路障真能有作用。」

雖然大家對臨時路障的看法不同,不過對於目前綠色通道和汽車道的交叉路口及西側高速公路(West Side Highway)59街附近的交通狀況感到擔心。

哈德遜河公園信託(Hudson River Park Trust)的數據顯示,從2012年12月至去年10月恐襲前,至少24人在綠色通道上因違反交通規則而被捕。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