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90天減重20公斤 晒照喜曝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台灣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因產後體重持續上飆。近期她在臉書自曝「花90天,整整鏟肉20公斤」,甚至晒出前後比對照佐證,吸引網友好奇。

天生愛美的紀曉君,曾因為發胖後,無法穿下自己喜愛的衣服,而變的沒自信,為此她下定決心,要執行鐵腕塑身計劃。近期,她晒出瘦身成果照,令網友們一片驚呼。

有粉絲們開玩笑留言:「曉君,妳變的這麼瘦,還有力氣飆高音嗎?」

紀曉君表示:「瘦身後,變得更健康更有體力,可以照顧好家庭及工作。」

影片中,紀曉君確實比近幾年人們印象中的她身形差很大。看起來相當自信,她甚至還說「要瘦到颱風天被風吹走,看到我在天上飛的時候,就知道厲害!」

網友紛紛留言問她怎麼瘦下來的,紀曉君表示,其實除了努力規律的運動,在飲食上也特別調整。

像是以往她最愛的炸雞排、鹹酥雞跟珍珠奶茶都得「說掰掰」,搭配閨蜜推薦她的一款輔助瘦身的保健品,經過三個月的努力下,她果真瘦20公斤。

紀曉君對自己的現狀相當滿意,更晒出先前減重前的模樣,自信地說:「年過40,都可以辦到了,想瘦的女孩一定也可以做的到!」

紀曉君1977年出生於台東市南王部落,受家傳影響,姐姐紀曉雯、妹妹家家(本名紀家盈)均步入歌壇。「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是紀曉君1999年22歲時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她因此榮獲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2001年她發行第二張專輯「野火春風」。

紀曉君歌聲爆發力及穿透力很強,妹妹家家有著嘹亮歌喉,有「靈魂歌后」之稱,兩姊妹都是實力派歌手,但因為外型長得相像,常被人認錯。家家則笑説,自己和紀曉君其實很容易分辨,姊姊比自己瘦、白、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