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劉鶴家世細節曝光 父親文革時被迫害慘死

【新唐人2018年05月27日訊】1. 劉鶴家世細節曝光 父親文革時被迫害慘死

中共副總理劉鶴,剛剛率領中方代表團從美國談判回國後,他的家世再次被曝光。祖父劉雨樓曾投身金融業,父親是中共的高官,在文革時被迫害致死。

2. 李文足面見默克爾 求確認丈夫王全璋是否還活着

近日,到北京訪問的德國總理默克爾,會見了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文足懇請默克爾,向中共確認她的丈夫是否還活着。王全璋於3年前的709事件中被抓,迄今仍生死不明。

3. 大陸50城前5個月賣地收入同比增加47%

最新的數據顯示,截至5月23日,大陸50個主流城市的賣地收入超過了1.3萬億人民幣,同比增加47%。

4. 周恩來是同性戀?內幕照片曝光

香港新聞工作者、作家蔡詠梅,在書中披露,中共前總理周恩來愛慕的對象是小他2歲的學弟李福景。旅美學者余英時先生曾說,周恩來是在用一種「侍妾之道」侍奉毛澤東,這與蔡詠梅對周恩來是同性戀這一推論,不謀而合。有中共體制內學者表示,周恩來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後一塊道德招牌」垮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