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雙十國慶籌備會舉行主委交接儀式

上週日(5月20日),休士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籌備會正副主委交接儀式在僑教中心舉行。上屆籌備會主委陳美芬交棒給新一屆,107年籌備會主委嚴杰,副主委由黃春蘭擔任。嚴主委表示,今年的雙十國慶籌備會已經開始接受活動報名,鼓勵社團積極參與,表達對中華民國的關心和熱愛。

2. 107年搭僑計劃 12名臺灣青年將訪問休斯頓

僑教中心上週六(5月19日)舉行「僑務委員會107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研商會議」。本年的搭僑計畫,中華民國僑委會將派出總共200名臺灣大專院校研究生及大學生到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等25個城市,向當地僑團參觀學習,了解僑民在海外經營事業,參與主流社會和發揮影響力的事蹟,同時拓寬青年人的國際視野。

其中有12名將於7月25日至31日到休斯頓見習,會議討論了每日活動的行程和內容,將安排參觀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石油公司、休斯頓太空中心、醫學中心、Herman荷曼公園、以及休斯頓市政廳等,並與當地部分僑團交流座談。與會社團代表積極發言,自願出錢出力,對臺灣青年的到來盡地主之誼。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大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