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2010年《多德-弗蘭克法案》頒布以來最大的金融監管鬆綁法案,需要被監管的銀行規模,從先前的500億美元,大幅提高到2500億美元,可使區域和社區銀行,免受限於繁瑣而且代價高昂的規定。

2. 歐洲央行(ECB)公布最新會議紀錄顯示,歐元區經濟成長可能進一步放緩,而且不確定性在上升,決策者陷入縮減購債與維持刺激措施兩難的局面,不過歐元區擴張依舊堅穩,且高於歐元區潛力,仍可能在年底前結束構債。

3. 美國最大消費電子零售商百思買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91.09億美元,同比增長6.8%,淨利為2.08億美元,增長10.6%,每股盈餘72美分,優於市場預期,其中門市銷售出現13年來單季最佳增長,但是在線銷售成長反而大幅放緩。

4. 蘋果2011年狀告三星產品抄襲蘋果,在2012年三星遭判有罪,但是由於賠償金額無法達成一致,雙方一路告上美國最高法院,訴訟將近七年,美國陪審團決議三星須賠償蘋果5.39億美元,但是三星不服,將保留所有反對權。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