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不滿貿易談判 新人加入團隊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5月22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白宮舉行會議,這個會議透露出的信息很多。

首先說韓國總統,他是來幫金正恩當中間人的,他的目的是勸說川普相信朝鮮會放棄核武器。其實,朝鮮金正恩這次取消朝韓高層會議的目的就是想炒掉文在寅這個中間人,原因很簡單,中共想當這個中間人,已經許諾給朝鮮好處了,朝鮮才在這邊鬧。

川普總統也告訴了文在寅,美國質疑中共在金正恩第二次訪華的時候沒起正面作用。

關於川普和金正恩的會談問題,雖然川普還相信金正恩有可能放棄核武器,但是不保證6月12號的會議不會推遲。美國的態度很簡單,川普不會像前幾任總統那樣被朝鮮牽著鼻子走,但是仍然朝向和平的方向努力。美國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就說過,峰會準備工作照舊,如果朝鮮願意談,美國是準備好的。

與此同時,副總統彭斯5月21號對媒體也說,如果這次峰會不會帶來朝鮮半島無核化,川普總統「無疑」仍可能會撤出會談。美國態度已經擺的很明顯了,金正恩願意放棄核武器,咱們就談,否則確實不用談了,美國不懼你耍流氓。

咱們剛才提到了中共的問題,川普總統也特意跟文在寅提到了中美貿易談判的事情。

川普說,「我不滿意但是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句話真是讓中共心哇涼哇涼的,中共的黨媒這兩天宣傳的中美貿易談判終結,原來是一句謊話呀。另外,川普總統也重申中興問題與中共「沒有協議」。川普既不滿意貿易談判,也不滿意朝鮮問題上中共的表現。

川普的不滿體現在行動上,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加入貿易談判團隊。首先請大家注意一下博爾頓的身份,國家安全顧問。很顯然,川普對於美國財政部長這些財經界人士組成的談判團隊不滿,因為這些人只談錢不談軍事和國家安全,很容易被中共愚弄。下一步的中美貿易談判應該會觸及所有層面。

其次,博爾頓是強硬派不會為錢而放棄原則。他曾經表示,改變對華貿易政策「可能是一個小小的休克療法,可以引起他們的注意,有望產生一個好的影響」。至於他能否影響中美貿易,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要注意的是,博爾頓是朝鮮放棄核武器最堅決的人,他認為朝鮮應該採用利比亞模式,什麼意思呢?朝鮮要把所有核武器運送美國廢棄,而不是朝鮮自說自話。博爾頓的加入表明中美貿易談判會顧及到朝鮮核武器的問題。

節目的最後,咱們要說的是中共媒體在大肆宣揚中美談判結束其實是錯誤的,談判仍然在繼續,中共現在只是拿到一個緩刑通知而已。其實,中國人也不能指望美國總統來解救中國,中國的未來在中國人手裡,人人拋棄中共才是中華從生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