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反擊通俄門 籲司法部和FBI透明化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週三,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即將公布關於FBI處理希拉里電郵門的監察長報告,並直指FBI安插間諜監視川普競選團隊是嚴重的政治醜聞。

川普週三前往紐約前,在白宮草坪對記者表示,監察長關於FBI處理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報告,將揭示出科米的很多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科米有很多問題,你看看他所做的,看看(他說的)所有的謊言,巨大的謊言。」

這份報告的發布將加強對FBI的審查。已有報導稱,監察長將指控FBI對2016年競選後期不當處理希拉里的電郵門問題。

川普還猛批前任政府許多部門互相勾結,形成「暗黑集團」,並暗示形勢已出現逆轉。

他在推文說:「暗黑集團追蹤我與俄羅斯的虛假共謀,最終卻陷入一場重大的間諜醜聞之中!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媒體披露,劍橋大學退休教授、73歲的斯蒂芬•哈爾伯或許是2016年被安插進川普競選團隊的FBI線人。

週四,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國家情報總監科茨)將和重要國會共和黨議員一起,審查司法部有關祕密文件。

川普希望,參與調查「通俄門」相關問題的所有人都秉持完全透明的態度。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