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間諜門」是最大政治醜聞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連發推文,指有間諜人員在大選期間被安插進入川普的競選團隊。川普表示,這一「間諜門」事件,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

週三一早,川普在推特上連發多條和「間諜門」有關的推文。

川普說,「如果很早進入我競選團隊的人不是前任政府出於政治目的安插的間諜,怎麽會有看起來那麽大的一筆服務費支付給他?數額比正常高出很多倍。」

在另一則推文中,川普說,「那個人在那兒只因爲他是政治間諜,來幫助不誠實的希拉里取勝,他們對伯尼·桑德斯也是這樣,把他耍了!」

目前,白宮沒有正式公布這名FBI綫人的名字。但据美國《投資者商業日報》披露,此人或許是劍橋大學教授斯蒂芬·哈爾伯。哈爾伯曾在大選期間與川普團隊多名成員會面,包括當時的競選副主席克洛維斯,競選顧問帕帕多普洛斯和佩奇。

這些人後來都被卷入通俄門調查。而美國國防部在2016年7月到2017年9月之間,支付了哈爾伯40萬美元的報酬。

在週三的一系列推文中,川普猛批前任政府許多部門互相勾結,形成「暗黑集團」,稱這一事件「可能是美國史上最大的政治醜聞之一」。

週二,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將在週四與衆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尼斯、聯邦調查局局長雷等議員或政府高層官員會晤,商討「間諜門」一事。

新唐人記者林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