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3萬5千美元的平價版Model3,將延後生產。平價Model3是個虧錢的提案,如果現在就投入生產,將造成特斯拉的生存危機。

2. 有消息指,由於目前全球原油庫存水準,已經下降到接近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目標,預期OPEC可能最早在6月決定提高原油產量,以彌補伊朗和委內瑞拉原油產量減少的缺口,冷卻國際原油價格。

3. 英國石油公司的創投部門,決定投資以色列StoreDot公司2000萬美元,推動其電池快速充電技術的開發。StoreDot宣稱,正在開發快速充電的鋰離子電池,能夠在幾分鍾內爲電動汽車充滿電。去年,該公司還收到戴姆勒公司的6000萬投資。

4. 美國商務部宣布,對於來自越南的鋼鐵產品徵收大筆進口關稅,可能介於39%到256%的稅率。調查發現,這些鋼鐵產品在中國生產,借道越南運抵美國,以逃避美方對中國鋼鐵實施的反傾銷稅。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