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變吸毒樂園? 紐約布朗士公園每週廢棄針頭超5千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晴好天氣,公園是男女老幼休閒放鬆的首選地之一。然而,癮君子丟棄在草叢中的針頭,卻可以把美好瞬間打破。在布朗士的公園,每週會清理出大約5千個廢棄注射針頭。想想都有點讓人不寒而慄。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衛生局和公園管理局正在頭疼,該如何應對公園裡每星期5千枚廢棄毒針頭。16個公園受污染最嚴重,包括布朗士莫特黑文(Mott Haven)的Saint Mary公園。

民眾 Michael:「公園裡有針頭真是糟糕,應該有人解決它。」

民眾 Curt:「紐約市長對毒品問題重視不夠。」

有官員稱毒品瘟疫在蔓延。

而約市白思豪政府這邊也在快速行動——加速推動大麻合法化;不允許警察逮捕在公共場合吸食大麻者;先期開設4個受保護的毒品注射站。

民眾 Herbert:「注射站對附近的居民和公共安全都有威脅。」

民眾 Mark:「這會讓吸食者更容易獲得毒品。」

民眾 Curt:「我不理解這個所謂的監管注射中心是什麼,這可不是什麼好東西。癮君子可以去那裏吸毒。我可不想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這對紐約市不好。」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